出租车客运市场加大检查力度 4部假出租被查

2015-10-30 08: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9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29日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近期本市加大了对出租车客运市场的检查力度,重点对假出租车进行检查,近日共计查处各类假出租车4部,车牌号分别为鲁UT1334、鲁UT2057、鲁UT7145、鲁UT2823。

  据悉,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日前在黄岛区检查时,发现一车牌号为鲁UT1334的出租车系冒牌车。10月28日下午,执法人员来到黄岛区,重点查处该车。执法人员以乘客名义拦车,上车后趁和司机交谈的时机,拔下了车钥匙将车辆控制。

  同一天,执法人员在黄岛区还发现一车牌号为鲁UT2057的套牌出租车。在车上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全副武装”,驾驶室还安装了不锈钢护栏,而且比正规出租车的还要密。快到目的地时,司机在车上接电话,执法人员要求停车付钱。在司机一边接钱,一边接电话时,一名执法人员从护栏底下伸过手去,拔了两次才将钥匙拔了下来。司机这才明白,打开车门弃车逃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