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晚或有小雨润秋燥 下股冷空气5日影响青岛

2015-11-02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任金梅) 在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劲吹下,岛城近日来气温持续走低,11月1日终于略有回暖。预计4日晚间会有秋雨飘落,雨水不大,好歹能“润一润”干燥的空气。

  刚刚过去的多股冷空气,让岛城的气温持续走低,虽然白天里的阳光明媚,但还是抵不住天气越来越寒冷。冷空气的影响总算结束了,11月1日本市的天气略有回暖,当天全市最低气温仍出现在莱西,但当地成功摆脱了在冰点附近徘徊,最低气温回升至7.4℃。当天市区的最低气温升至11.7℃,最高气温14.8℃,全市最高气温是出现在黄岛的16.5℃。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2日早晨,由于天气晴朗,辐射降温明显,加上风速较小,内陆地区可能会出现辐射雾,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预计下一股冷空气将于5日影响本市,受其前锋势力与暖空气的共同作用,4日傍晚到夜间,本市有一次小雨过程,可以滋润一下秋燥。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1℃~14℃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3℃~12℃,最高气温全市17℃~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小雨 冷空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