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岛摄影月赛:《垂钓》摘得一等奖(图)

2015-11-03 08: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各位读者朋友,由本报和青岛市档案局联合举办的美丽青岛摄影大赛本期获奖作品出炉啦!经过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个,另有两个优秀奖,典藏奖两个。《垂钓》凭借折返镜头下出现的炫丽光晕以及画面的精致构图和优美色彩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摘得一等奖;《崂山云海》从崂顶拍摄的星月下的梦幻景色,颜色和细节的完美结合,被评选为二等奖;《青岛胶州湾大桥》角度独特,长时间曝光画出了漂亮的线条,获得三等奖;其他优秀奖和典藏奖也在光线和构图上各有特色。

  下期摄影比赛仍将继续,奖项与奖金不变,投稿作品不限主题和拍摄时间,要求数码照片不低于1MB;不能使用photoshop等软件改变图片的基本性质;保证作品的原创性;照片应附有详细的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内容及联系方式。投稿邮箱为bdphoto@126.com。您还可以加入QQ群:137222605,或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半岛影像”了解大赛动态,定期有新作品推送,还能学习最新摄影教程。

  请获奖及被典藏作品的作者本人持身份证于12月25日以后,到半岛都市报15楼图片新闻部领取证书与奖金(典藏费)。领奖前请电话咨询,联系人:陆金星,电话:18661822238。

  典藏作品

  《秋色太平角》

  作者:吕建军  奖金:100元

  《太平角倩影》

  作者:吕建军  奖金:100元

    记者 陆金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