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北片棚户区二期开拆 涉894户签约率已达96%

2015-11-05 09: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 朱薪雨) 11月4日,随着工作人员操作着挖掘机,位于市北区鞍山二路2号的一栋筒子楼随之倒塌。据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起,这片位于阜新路街道东太平社区的拆迁片——鞍北片棚户区项目二期已进入正式拆除动工的阶段。

  鞍北片二期项目位于南宁路以南,鞍山二路以西,鞍山一路以东和鞍山路以北合围区。区域内的16栋筒子楼及1处平房,总共涉及到居民894户。据介绍,这是市北区2015年度1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率先启动的项目,因为居民改造意愿强烈,征收签约也十分迅速,2个月的时间,目前签约户数已有856户,签约率已经达到了96% 。

  截至目前,鞍北片二期已经拆除被征收房屋近10000平方米。接下来将执行搬空一栋拆一栋的方案,尽快完成项目征收改造工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正纲]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