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不再等待 百余名都市白领邂逅中海蓝庭

2015-11-02 13: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1日,由半岛之恋主办的“邂逅中海·蓝庭”大型相亲活动走进中海蓝庭,百余名俊男靓女奔赴中海蓝庭寻爱。现场不仅有各位都市白领,还有适龄男女青年的家长到来,为自己忙碌的孩子先相相可能的另一半。活动现场,不少会员还被中海蓝庭的优质项目所吸引,纷纷咨询项目情况。

  

相亲会现场



  百余名男女现场寻爱 80晚90后青年增多 

  10月31日下午2点,百余名单身男女奔赴中海蓝庭相亲会现场,把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众多家长也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孩子先把关另一半。市民赵女士不时的在现场询问小伙子的个人情况,并一一记在本子上,还有的家长直接用手机拍下对方的照片,为了给自己忙于工作的孩子一个更直观的印象和更多的机会。

  

百余名会员现场参加活动



  整个活动进行了“自我介绍”、“夹送气球”等活动,引来众多男女的围观和参与。半岛网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大部分男女为80后,年龄段在28-35岁之间,择偶标准普遍比较理性,对另一半的家庭、工作、收入等都有比较细致的要求。也有不少的90后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他们对于80后的爱情观又有着些许的区别。比如85年出生的王女士就希望找一位有房有车、年收入不低于自己的男士,而90年的张先生则更看重两个人是否情趣相投。

  互相聊天增了解 年轻人害羞家长出击

  相亲会现场,有一位比较帅看也有内涵的陈先生,不少女生的家长就对他很感兴趣,围在一边问长问短。“我看这个小伙子很不错嘛,和我的女儿很般配”代女儿来参加市民的宋阿姨说。据她介绍,她的女儿29岁,是一名教师,形象气质都不错,但总是找不到对象。“他们两个看着也比较适合,文化程度也相当,应该有共同语言,而且这个小伙在在青岛也有稳定的工作,正好和我女儿相配。”

  

自我介绍环节



  除了宋阿姨外,现场也有主动的年轻小伙,不少小伙都略显害羞的去和女生聊天。现场也有主动地女生首先问男生要号码的。“我是个90后,我遇到自己喜欢的,我不介意对方是不是主动。”其中一名女孩说道。

  

不少相亲会会员也在了解中海蓝庭



  相亲看房同时进行 中海蓝庭最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套房

  半岛网小编在现场看到,不少单身男女在参加活动的空闲,也不忘向中海蓝庭的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一些情况。

  置业顾问告诉小编,现在国家放开了二胎,学区房也变得越来越珍贵,一个好的学区房会让想要二胎的父母再受益一次,而中海蓝庭就是学区房。对比传统的市南,虽然教育资源丰富,但是基本没有新盘而且相对价格偏高,对一般的工薪阶层来言可望不可即。而中海蓝庭学区的崇德小学,以其特有的音乐特色闻名于青岛,中海蓝廷项目无论是区位、价格还是学区配套都是相当经得起推敲的楼盘。

  

  中海蓝庭位于市北繁华主城区海岸路22号,项目距离市中心五四广场、八大关、青岛火车站仅5公里;距离市北CBD、科技街仅3公里;距离台东、小村庄仅2公里。5大成熟商圈环绕,尊享一站式全龄高等学府教育,临近海慈医院、青医附院北院区、青岛市中心医院、市立医院总部等医疗机构。拥有从地下、地面、地上三重立体交通路网,杭鞍高架、新疆路高架、环湾大道三大高速全线贯通;杭州路、温州路、内蒙古路三大城市主干道自由畅达;20余条公交线路直达,靠近未来的地铁M1/M4号线,步行距离仅为15分钟,快速畅达青岛各大核心商圈。

  



  另外,项目附近6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初中、1所高中组成的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系统,又是业主将来居住的保障。特别是崇德小学,这所依靠音乐特色闻名于岛城的学校,必将为中海蓝庭业主子女的未来求学生涯带来意想不到的高收益!

  目前中海蓝庭高层单价11000元/㎡左右,多层单价12900元/㎡左右;高层85㎡套二单卫:总价91万左右;高层100㎡套三单卫:总价110万左右;多层标准层110㎡套三双卫:总价140万左右;多层首层110㎡套三双卫:总价150万左右;多层顶层85㎡套二单卫:总价115万左右。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