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抢购龙湖精致两居 半岛看房团本周日发车

2015-11-06 17: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大青岛规划的推进,城中心北移,越来越多的地产巨头看好胶州湾北岸的发展潜力,纷纷在此落子,为岛城人民奉上了众多优质高性价比楼盘。11月8日(本周日),半岛看房团将发车城阳白沙湾,带您亲身实地品鉴岛城楼市高性价比的白沙湾区域。              

  据了解,本次看房线路共安排五个楼盘,分别是中海蓝庭、龙湖滟澜海岸、中欧国际城、卓越蔚蓝群岛、世茂公园美地。其中,龙湖滟澜海岸推出人才公寓产品,总价33万起抢购85㎡精致两居,均价低至4169元/㎡,远低于周边区域7000多的均价,现正在登记阶段。

  看房团报名方式:拨打80889269、80889462或者发送“姓名+人数+联系方式”到18105321412短信报名。发车时间:周日下午13:00;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门前。半岛看房团为免费活动,全程大巴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参与名额和确定以工作人员的电话为准。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