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侵袭CBA球员捂鼻练球 吉林84:101不敌北京

2015-11-07 14: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6日,CBA第2轮吉林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长春的雾霾天气甚至影响到了比赛球馆,距现场摄影师用手机软件测量的空气质量,数据显示空气质量是严重污染,最终“水土不服”的吉林以84:101不敌北京。

  在赛前的球员热身换环节,已经能看到球馆内若隐若现的雾霾,有球员用手和球衣捂着口鼻,现场摄影师用手机测量了场馆内的控制质量,手机软件数据显示污染指数是469,属于严重污染。同日其他场次比分:新疆120:96同曦;山西93:117山东;广东127:100佛山;福建110:119广厦。新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雾霾 球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