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举办招聘会:月薪万元难招APP开发工程师

2015-11-08 06: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 张同顺) 7日上午,李沧区人社局在李村公园举办大型政策宣传及现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到场的软件科技公司提供了诸多APP开发工程师的岗位,月薪可达万元,但由于当前社会上业务熟练的APP开发工程师数量有限,软件公司招聘的难度很大。

  7日上午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招聘会人气依然很旺,招聘会吸引了李沧万达、伟东乐客城、中能集团等百余家用人单位和2000多名求职者入场,招聘单位共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软件、企业管理、销售、财务、酒店管理、设计策划等3000多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上,科技软件企业的摊位前比较“吃香”,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位于金水路的一家科技发展公司提供了20名软件技术岗位,包括前端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安卓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岗位都是公司紧缺岗位。虽然最高开出了万元月薪的优厚待遇,不过,科技公司们收到的简历并不是太多,符合条件的更少。“现在青岛地区APP开发工程师的需求量很大,但是对青岛而言,熟练的技术人才还是比较少,所以有时候高薪也难吸引到好的人才。”招聘人员朱经理告诉记者。

  记者获悉,李沧区人社局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季”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