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央公园1.2期2小时劲销4亿 再续热销传奇

2015-11-10 1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8日,央企地产——保利·中央公园于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盛大开盘。开盘现场火爆异常,2小时劲销4亿,继8月喜夺青岛住宅单盘销售冠军之后,再次上演千人抢房的热销盛况。

  【传奇归来 品质见证】

  上午7点30分左右,购房者陆续到达,现场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购房者井然有序入场,开盘主会场很快座无虚席,静待保利·中央公园1.2期的开盘盛典。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保利·中央公园1.2期开盘盛典正式盛大开启,激动人心的摇号选房瞬间引爆全场,牵动在座的每一位准业主的激动心情。被摇到号码的客户迅速进入选房阶段,选房会场氛围异常紧张火爆。

  经过两个小时的摇号选房,保利·中央公园1.2期劲销4亿,引爆全城,再续保利·中央公园的热销传奇。

  



  



  在摇号选房间歇,开盘现场更有送红包活动,凡是第一个打进主持人所报手机号码的客户均可获得红包一个,同时,勇于登上舞台表演节目的小朋友也有红包相送。

  



  【越级产品  青岛首发】

  此次,保利·中央公园1.2期同时推出了装修房和毛坯房,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中,装修房总价69万起,毛坯房总价65万起,在这里,既可选择省心省力的装修生活,也可选择自己设计的毛坯DIY生活,双拼生活,任你选择。同时,保利·中央公园1.2期是保利·中央公园的升级之作,产品升级、景观升级、配套升级,完美诠释李沧中心满分生活。

  保利·中央公园是保利地产深耕青岛8年,于青岛匠心力作的第十盘,紧靠城市主干道——金水路,交通四通八达,同时,在建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项目周边更有虎山森林公园,小区内设有1万㎡运动公园,在这里,健康生活美好无限。

  保利·中央公园69万起装修房&65万毛坯,双拼生活,恭迎以待!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0923

  项目地址:李沧区重庆路与金水路交界以东200米

  接待中心:李沧区金水路虎山军体中心斜对面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保利 中央公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