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周边路段明天交通管制 萍乡路全线禁停

2015-11-11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农历“十一”即将来临,市民当天会到殡仪馆祭奠亲人,届时重庆南路、蚌埠路、南昌路、萍乡路、德兴路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此12日殡仪馆周边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

    12日,德兴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将禁止车辆东向西行驶,如果德兴路车辆处于饱和状态,交警部门将对德兴路实行交通管制。同时交警将引导沿重庆南路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向清江路、长沙路、蚌埠路分流。

    停车方面,殡仪馆以东的蚌埠路、合肥路两侧单排停车;德兴路北侧单侧单排停车;南昌路萍乡路路口以南的南昌路双向单排停车;重庆南路双侧单排停车;殡仪馆南门通道口设置出租车临时上、下客点;萍乡路全路段禁止停车。殡仪馆去往其他地点的班车全部停靠在蚌埠路北侧。

    交警提醒驾驶员:途经调流路段按提示路线行驶,不要乱停乱放、违法掉头、争道抢行。为避免拥堵,市民请合理安排祭奠时间,避开高峰时段,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殡仪馆 交通管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