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强化干部廉洁意识

2015-11-17 17: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7日消息 为切实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加强街道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今天上午,王哥庄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34个社区书记、主任、街道副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到青岛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青岛市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后,街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挡得住诱惑,以这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时刻把自己置于人民和组织的监督之下,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通讯员  袁玉和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