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派发粉丝福利 188元嘉年华门票免费送

2015-11-24 09: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4日消息 11月27日(周五)下午,半岛网联合影视嘉年华推出“免费邀请市民和孩子游嘉年华”的活动,参与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2个畅游嘉年华的名额(可免费带1.6米以下儿童),统一在半岛都市报社门口乘坐大巴车前往,到场后可额外获赠两张价值188元的嘉年华通票。

  想免费游玩的市民,微信关注“青岛高招平台”(微信号:qdgzpt)、“青岛名医馆”(微信号:bdwmingyi)和“掌上游青岛”(微信号:bandaolvyou),以上三个公共账号中的任意一个,回复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游玩的名额,活动共将抽取20名幸运市民,届时会以电话方式通知。

  需要提醒的是,活动当天(本周五)下午1点,中奖市民须在半岛都市报社门口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

  

“青岛高招平台”二维码(微信号:qdgzpt)

  

  

“青岛名医馆”二维码(微信号:bdwmingyi)

 

  

“掌上游青岛”二维码(微信号:bandaolvyou)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半岛网 嘉年华 门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