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变造车牌俩司机现原形 将面临行拘罚款等

2015-11-26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11月25日,四方交警在审核非现场违法记录业务时,发现两辆因交通违法被抓拍的车辆有问题,一辆白色宝马X6小型客车与登记车辆信息不符,一辆白色现代小型客车无车辆登记信息。

  民警将违法车辆细节与车辆数据库中车辆进行逐一筛查发现,白色宝马车将原来车牌中的“M ”换成了“N”。而现代车将原车牌中“1”改成了“8”。四方交警大队民警将相关证据整理后上传违法处理系统。这两名驾驶人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