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官方微信"日照半岛传媒"点击量10万+

2015-11-26 11: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日照新闻》自创刊以来,五年如一日的油墨香在港城每个清晨悄然弥漫,五年来,《日照新闻》坚持以“精彩源自创新,责任成就梦想”的原则办报,第一时间把资讯带给老百姓。作为一份大报,五年时间,《日照新闻》怀揣感恩之心,感恩港城,关注民生,始终以惠及老百姓为宗旨,作为传统媒体,《日照新闻》客观、严肃,不失原则。如今,新媒体当道,半岛都市报《日照新闻》审时度势,顺利搭载上新媒体之舟,官方微信“日照半岛传媒”(微信号bandaorizhao)开通,成功抢占日照新媒体先地,以报纸为载体,彰显品牌力量,不断创新,敢于发声,努力打造日照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打造的日照首届街头话题类栏目《大话日照》,以及多篇独家报道点击量遥遥领先,在日照获得了较高的美誉。

  原创栏目《大话日照》接地气,赢得老百姓口碑

  “日照半岛传媒”(微信号bandaorizhao)作为半岛都市报《日照新闻》的新媒体发声平台,自面世以来,就博得港城市民的强烈关注。该平台主张自主创新,成立栏目组,打造了日照首届街头话题类栏目《大话日照》,“每周一个话题,酸甜苦辣人间事,嬉笑怒骂俏皮话,欢迎市民来吐槽,街头巷尾全是咱日照人。”当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宣布栏目的问世时,一档以讲民生,接地气的节目迅速红遍日照街头巷尾,《大话日照》也成为“日照半岛传媒”的独家品牌,其品牌影响力持久深远。

  《大话日照》的话题围绕时下最热门的素材。母亲节前夕,剧组走访日照的大街小巷,为孝子传达一份对母亲的爱。“平时不知道怎么说,借这个机会在娱乐中讲真话,表达深藏在心底的爱,感谢《大话日照》平台给我这样一个机会。”首档节目播出,就火遍了市民的朋友圈,大家争相转载评论,赢得了好口碑。除此之外,在520表白日、高考、二胎政策等时间点,《大话日照》也都以此为话题抛给市民,给老百姓一个说话的机会,节目追求真实,不做作,为港城市民打造舞台,甘做话筒的传递者,努力替百姓发声。

  多篇报道点击量破10万,刷爆朋友圈

  作为新闻媒体,“日照半岛传媒”是《日照新闻》的网络承载媒体,同时《日照新闻》也是日照半岛传媒的权威后盾,二者相互独立又相辅相成。“日照半岛传媒”坚持新闻时效性,严肃性,第一时间将《日照新闻》的信息以微信平台为依托传递给受众。

  2015年7月16日大爆炸事故,“日照半岛传媒”作为权威平台,以《山东日照岚山一化工厂爆炸,当地村民正紧急转移》为标题,第一时间报道事故现场,将现场照片及事件进展快速清晰地呈现在手机屏幕上,使老百姓及时了解前方险情,第一时间为消防赢得快速通道。

  当天,此条微信内容迅速传播,点击量为10万+。大爆炸当天,本报记者深入一线,次日,半岛都市报以整版新闻报道了事故的原因,进站及救援状况。大爆炸后,“日照半岛传媒”相继报道了抗战在一线的全省7市消防官兵的救援状况,以及老百姓敲锣打鼓送走最可爱的人的感人现场,也受到6万多粉丝的关注,这在日照的新媒体平台中屈指可数。除此之外,伴随着双十一热潮,“日照半岛传媒”以“大数据”为依托,分析报道的行业内幕也获得了10万+的点击量。

  “日照首届美女自拍大赛”“半岛试吃团”“采风团”为市民谋福利

  作为新媒体,日照半岛传媒不仅传播第一讯息,更注重体验性与娱乐性,始终将老百姓的感受放在首位。“日照半岛传媒”利用半岛都市报《日照新闻》的品牌号召力,结合本市商家、培训机构等,为市民打造一场场视觉、味觉、触觉的饕餮盛宴。

  “日照首届美女自拍大赛”简单粗暴接地气,抓住时下年轻人爱自拍的特点,落实到实践活动中,市民只需要上传自己的一张自拍照,拉动好友帮自己投票,就可赢取大奖,奖项多,奖品丰厚,获得了港城市民的强烈追捧,“日照半岛传媒”与本市各大商家达成共识,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让百姓在娱乐中获得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本次活动也积攒了730位美女选手,累计投票10万多次,访问量达90多万次。

  “半岛试吃团”为港城的吃货们谋福利,报名即可参加试吃,免费尝遍日照美食并分享出去,获得吃货们的好评。“半岛采风团”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日照半岛传媒”与市民一起逛日照,找特色,并在每一处都获得难忘体验,“魅力月湖山水之行”、“七夕情侣游”等,获得驴友们的强烈参与。

  “日照半岛传媒”线上线下结合,不仅调动了市民参与生活的积极性,更让其在体验中获得愉悦感受。半岛都市报《日照新闻》已成功搭载上新媒体之舟扬帆起航,报网结合,审时度势,让市民在体验中斩获新闻的价值与魅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