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疾病控制中心开展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5-12-02 14: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彤)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城阳区疾病控制中心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大家共同行动,真正做到“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11月29日,城阳区疾病控制中心联合阳光行社会组织和青岛农业大学志愿者,深入青岛农业大学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情景剧演出和有奖问答等形式向过往学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尤其是情景剧演出寓教于乐,倡导学习知识、保护自己、反对歧视、关爱病人,体现人文关怀,反响热烈。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拱门,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展板,共发放VCT转介卡500张,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2000余份,安全套1000余只。

  此次活动,使广大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有了较深刻的认识,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提高了大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疾病 艾滋病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