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小伙婚礼当天"双喜临门" 新媳妇选经适房

2015-12-06 11:31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日,威海市区最后一批经适房选房,申请人李俞成带着新娘子直接从婚礼现场来到选房现场。图为新娘丛培红在所选的房号上签字。 齐鲁晚报记者 李彦慧 摄



  齐鲁晚报威海12月5日讯(记者 李彦慧) 婚礼当天选中了经适房,威海小伙李俞成可谓双喜临门。12月5日,威海市区最后一批经济适用房选房。当天正是申请人李俞成的婚礼,两位新人直接穿着婚纱、礼服从婚礼现场赶到选房现场,幸运地选到威海黄金顶小区一套经适房。

  5日,威海市区最后一批经济适用房公开选房。45位申请人按照之前摇得的选房顺序公开竞选38套经适房。上午10时许,选房大厅突然出现一对特殊的“来客”——身着婚纱、礼服的新人。原来,当天申请人李俞成恰巧举办婚礼,为了能顺利选到经适房。李俞成和新娘丛培红直接从婚礼现场赶到经适房选房现场。

  轮到自己的32号后,新郎和新娘商量一下,就把笔递给新娘,让她在经适房销控表上给所选的房号签名。两人顺利选中了环翠区黄金顶小区的三期27号楼三单元的606室。 

  “大权就这么交给媳妇了!”陪同人员的调侃让现场笑成一片。新郎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太幸运了!真是双喜临门!”

  “正巧,不如就一块!喜事凑到一起,更开心!”新娘告诉记者,他们也没想到两个“喜事”能赶到一块。得知5日经适房要选房时,他们早已定下婚期。本来,担心结婚当天时间太紧张,他们想申请委托姐姐来代办手续,可选经适房需要本人到场,也是人生大事,两人一商量,就一起来了。她告诉记者,两人多次来看过房子,对户型和价格都非常满意。婚后两人暂住在新郎父母家,拿到经适房钥匙后就开始装修他们的小家。

相关阅读

双喜临门 经适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