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湾保修厂启用 为城阳600余公交保驾护航

2015-12-14 14: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焦红红 通讯员 张庆春) 近日,岛城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公交车保修厂—— 白沙湾公交保修厂正式启用,它将承载着城阳区600余辆公交车的保养和维修任务,保证公交车安全运营。

  据了解,白沙湾公交保修厂位于双元路以西、阿里山路以北的白沙湾停车场内,其建筑面积约1200平米,内设专业化12米长公交车保养地沟10条,每条保养地沟都安装了国内先进的汽车维修举升机,确保车辆的安全维修。

  此外,地沟底部设计了排水孔,改变以往使用木粉清洗地沟的方式,直接可以使用压力水清洗,方便快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