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交通肇事逃逸监控面前现形 已被刑事拘留

2015-12-17 11: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郑福敏) 12月3日15时许,日照交警岚山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汾水路口南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货车逃逸。

  交警岚山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经到场120急救医生确认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已当场死亡。事故现场除了几条刹车印及破损的摩托车外并无其他有价值的线索。民警迅速调取该路口监控并积极走访现场目击者,初步锁定了肇事货车为一蓝色拖拉机,车上有拉水泥的痕迹,车牌号模糊只能勉强辨认出皖12/7××××,该车沿342省道向西逃逸。

  根据所掌握的线索,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沿着肇事车辆逃逸方向逐步摸查,查看沿途监控。一组根据车辆所载货物对辖区内水泥厂进行排查。随后,民警发现肇事货车沿342省道向西逃逸后返至204国道向南至赣榆收费处后失去踪迹。然而民警对辖区水泥厂的走访排查,未找到有价值线索。

  拥有多年办案经验的民警判断该车逃向江苏的可能性很大,随后,民警连夜赶到距离收费站较近的江苏柘汪中队调取监控。发现皖12/7××××号牌拖拉机驾驶员英某与嫌疑拖拉机驾驶员十分相似。民警遂立即赶赴当地派出所,对英某进行传唤。发现应某并未在家,其家人称无法联系本人。经过民警一个小时的劝说,其家人最终同意联系英某劝其归案。12月5日,英某来到岚山大队事故科自首,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交通肇事 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