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不理馄饨汤吃出蟑螂

2015-12-18 09:3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网友“Super大升升”称,他在青岛市市南区四方路附近的苟不理包子铺吃早餐时,无意间在购买的馄饨里发现一只蟑螂,对此,苟不理包子铺的店长孙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12月10日上午,苟不理店内确有此事发生。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调查落实,现已通知苟不理包子铺于12月13日开始停业整顿,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12月10日早,我和朋友去这家包子铺吃饭,可是没想到竟然在馄饨汤里发现了一只完整而且被煮发了的蟑螂,实在是太恶心了。”该网友说,虽然这只蟑螂在馄饨上来时就已经在里面了,但是当时他以为是木耳屑就没在意,后来用勺子捞起来时才发现是只蟑螂。

  “更可气的是,店内的服务员并未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道歉,而是试图将这只蟑螂拿走。在此之后,我要求将此事反映给店长,不过这个员工不想这么做,等到我们联系到食品安全部门之后,店里才有人说想要私下解决,但是我们的意向是想让其停业整顿。”该网友说。

  苟不理包子铺店长孙先生告诉信网,12月10日上午,店内确实有此事发生,“我们是一家近30年的老店,房子中的木头引来蟑螂,也是正常现象,这点我并不否认。但是,现在依然无法断言这个蟑螂就是我们店里的,此事还需仔细核实。”孙先生称,虽然目前无法证实蟑螂就是店内的,但是作为一家知名老店,他们愿意给消费者解决问题。

  孙先生说,那碗馄饨的卖价为6元,起初门店方面想以3倍赔偿的方式给消费者解决问题,不过却被拒绝了。“这位先生要求我们停业整顿。因为停业会引发门店运营不畅和员工开支困难等问题,所以苟不理无法关门。”

  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通过相关工作人员的调查与落实,苟不理包子铺确实存在卫生方面不达标的问题,现在已通知门店12月13日起开始停业整顿,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信媒体见习记者 张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