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外语考试下周开始报名 明年3月26日考试

2015-12-19 08:2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下周报名,考试时间为明年3月26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的职称英语考试全国统一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时间为今年12月25日至明年1月15日。

  全国职称外语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B、C三个级别,其中英语每个级别分设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类别,其他语种不分设专业。此次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报名时,应试人员应正确选择省份、所在地市和“审核点”。

  我市今年提供成绩单邮寄服务,如需邮寄请选择“审核点”中的“邮寄服务”选项。成绩单邮寄办理流程,请于成绩公布后关注青岛市人事考试网(rsks.qdhrss.gov.cn)。

  (记者 陈珂)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职称外语 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