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439公里超跑售价990万澳元 全世界只六辆

2015-12-21 07: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20日报道,一款时速能达到439公里的超级跑车,将成为全世界最昂贵的汽车,身价高达990万澳元(约合4599万元)。它不但是世界上最贵的超跑,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快的超跑。

  这款超级跑车就是科尼赛克One:1。顾名思义,“One:1”象征着该车整备重量/马力比能够达到1:1。这款超跑也被成为是世界上第一款‘megacar’,意思是功率达到一兆瓦的超级跑车。科尼赛克One:1由一部5升的V8引擎驱动,产生出1360马力的巨大功率,相当于福特嘉年华汽车的20倍强大。科尼赛克One:1第一次进入公众的视线是在2014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

  生产科尼赛克One:1的厂商就是科尼赛克,这是一家来自瑞典的小型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克里斯蒂安·科尼赛克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科尼赛克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作为一家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公司,科尼赛克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5年的上海车展上,当时科尼赛克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将尽快进入中国市场。

  科尼赛克One:1的性能超乎人们的想象,可以在短短2.6秒内将车的时速从0提到99公里,20秒则可以从零提速到400公里。工程师们计算出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39公里。它的刹车功能也强大到令人赞叹,从400公里的时速刹车到静止状态只需10秒钟。这款车整车都进行了专属化的打造,车尾配备的主动扰流板能够在高速时为车辆提供充足的下压力,此外科尼赛克还为该车升级了后悬架,加入碳纤维组件并采用了主动减震器。这款超级跑车只生产了6辆,其中有一辆被卖给了位于英国伯克郡的超跑经销商Supervettura,其他几辆据称也都已经售出。

  这家经销商给这辆超级跑车贴上了990万澳元的价格标签,使得它变成了已经面市的汽车中最昂贵的一款。作为对比,布加迪威龙刚上市的时候售价是170万澳元,被科尼赛克One:1显得几乎微不足道了。

  超跑经销商Supervettu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提供如此特别的科尼赛克One:1超跑,科尼赛克工厂用这款车来研发极其罕见的One:1性能模式。这款车经过昂贵的工厂维护后 ,在2016年1月就准备好可以交货了。”城市信报/信网编译 曹丽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超跑 时速439公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