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家庭服务业广场二期建成 将选30企业入驻

2015-12-25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4日讯(记者 朱薪雨) 青岛(市北)家庭服务业广场二期已经建成,12月24日至25日,来自全国40余家家政公司经过初期遴选,进入到最终答辩环节,将通过打分,最终选取约30家企业入驻,广场为其提供前两年免房租、第三年房租减半,以及免费岗前培训等优惠政策,还可帮助创业初期的家政团队进行孵化。与此同时,广场也打造了新的“e家亲智慧生活”云平台,居民可利用微信平台发布订单,各用人公司可进行抢单。这也改变了以往总是以电话呼叫为主的服务形式。

  记者从市北区人社局了解到,该家庭服务业广场占地近5000平方米,是全省唯一家庭服务业省级创业示范园区。自去年11月开业至今,该广场就吸引聚集百余家家庭服务业品牌企业,创建了12333话务平台和e家亲智慧生活云平台,推行实名制诚信服务体系及服务质量追踪监督机制,为居民家庭提供保姆、维修、配送、空气检测等百余项服务,一年来吸纳家庭服务人员万余人,已入驻家政企业约40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