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30载国之大成 青岛媒体北京"鉴金行"圆满结束

誉满京师 匠筑青岛

2015-12-28 15: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4日,为期四天的青岛媒体北京“鉴金行”活动圆满结束。从金隅环球贸易中心高端城市综合体到金隅工艺工法基地,从金隅•澜湾别墅到金隅凤山温泉渡假村,北京之行让青岛的媒体同仁深刻认识到了国匠金隅的实力与风采,同时也对金隅•和府的未来更为期待。

  金隅环球贸易中心——金隅标杆之作,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云集

  金隅环球贸易中心规模达50万平米,位于北京三环,是京北最大的高端商务综合体,以国际一流的硬件配置和服务汇聚英特尔、日本电通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金隅集团的总部及金隅自持的喜来登酒店亦位于此。

  



  走进金隅环球贸易中心轩朗气派的大堂, 一座直径8米、名曰 “财富之泉”的大型喷泉水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那晶莹的水柱灵动跳跃、穿插变幻、流光溢彩,令人叹为观止。据介绍,这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水景观,由曾设计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大型喷泉景观的美国WET公司担纲设计,施工难度极高,全球有能力施工制作的团队相当少。最终“财富之泉”由金隅旗下的北装公司完美呈现,成为金隅环贸中心的“镇楼之宝”。

  



  金隅环球贸易中心由金隅自有的物业团队运营管理,按照国际标准提供服务。当天为参观团讲解的客服人员均为曾经的空姐、空少,颜值及气质不输大明星,从某种角度也体现了金隅对品质及服务的高标准!

  工艺工法样板基地,领略“金隅标准”

  为承袭金隅集团的“精工”血统,金隅设立了北京首个“工艺工法展示基地”。38个工程节点被拆分成371道施工工序,实现了金隅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可视化操作,得到北京市建委、质量监督局的高度评价。据了解,所有金隅的工程专业相关人员及建筑施工单位都要在这里经过严格培训,以确保金隅工程质量高于行业标准。

  



  通过对金隅工艺工法样板基地的参观,岛城媒体对金隅强大的产品力与追求极致的“金隅标准”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实力之作誉满京师,身藏匠心功与名

  金隅•澜湾是金隅旗下的高端别墅产品。据悉,金隅采用层层进阶方式为业主构建私家庭院,营造户户“开窗见景”的空间。从金隅对项目的极致打造,可以看到金隅对品质的追求,也为金隅•澜湾的持续热销奠定了基础。

  青岛媒体团还参观了金隅与万科合作开发建设的“金隅•万科城”,总规模60万平米,现已建成交用,其15万平米的购物中心“金隅万科广场”,是京北最大的都会型商业旗舰,目前已经成为京北盈利能力最强的大型商业之一。

  金隅在建筑及房地产相关领域深耕数十载,各产业模块互为补充及延伸,其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模式铸就金隅强大的综合实力,当天的参观使在场记者对北京金隅这一底蕴深厚的实力国企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金隅•和府,匠筑青岛蝶变镇江路

  金隅•和府是北京金隅入主青岛主城区的首个项目,选址市北CBD商圈,落子镇江路12号,以金隅强大的品牌实力与精工精神,打造城央极度稀缺的电梯多层、小高层、宽景高层、MINI公寓等多种产品形态,将为岛城人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品质人居标准蝶变。

  VIP LINE:400-0532-088 转 0972

  开发商: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品牌体验馆地址:市北•延吉路81号华通大厦1F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