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郡全年热销 感恩龙民们的厚爱

2015-12-31 15: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间指向2016年大门开启之时,回望2015,感慨颇多。对于青岛这座城市而言,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里,蓝湖郡的诞生,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蓝湖郡所代表的“全民别墅”,掀开了岛城别墅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内外兼修,引领市场  

  市场,是一把理性的标尺、也是一位公平的考官。真正内外兼修的好别墅,方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就像蓝湖郡,外有“三山两水双园”,东眺崂山山脉,西依丹山,南望云头崮水库,北临源头河,原生态自然景观,私享绿色负氧生活。清晨,在滨河公园慢跑;傍晚,陪着爱人、孩子,在动步公园里悠然散步,一段段温馨时光,如此惬意。

  蓝湖郡的内在涵养也值得称赞。每一个户型都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论证,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经过深思熟虑。约30-80㎡独门庭院,繁花、绿荫尽纳眼前;大面宽,尽享阳光与清风;中西厨房,温馨的空间氛围,带给一家人美妙的用餐时光;主卧设计,以求符合主人的典雅气质……

  持续热销,惊艳岛城  

  蓝湖郡全年一路高歌猛进。一期开盘劲销128套、近1.8亿的销售额,成为业内人尽传颂的佳话; 7月加推,传承热销,劲销九成;延续一贯的“匠人精神”,蓝湖郡匠心联排新品于千呼万唤中,终于在8月入市,毫无疑问,“蓝湖式“热销再度升级!纵观岛城别墅市场,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就实现了260套的销量,显而易见,蓝湖郡实力非凡;10月的蓝湖郡再造新传奇,100天300套!热销不可思议!11月的岛城渐入初冬,天气在转冷,而蓝湖郡的热销却在升温。130天360套别墅的骄人战绩,其热销加速度不言而喻。12月,蓝湖郡更以170天420套的战绩,再次创造辉煌。

  2016,蓝湖郡初心不改,再接再厉!更多传奇,盛邀全城一同鉴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