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智能交通显威 交警两小时查16名司机

2016-01-02 08: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 尹彦鑫) 元旦假期首日,为保障司机出行安全,胶州湾大桥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综合运用路面执勤与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违法车辆进行盘查。在两个小时的执勤过程中,民警盘查了16名司机,他们的车辆都存在违法行为,其中以逾期未审验和违法停车为主。

  1月1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胶州湾大桥主线收费站处,与执勤民警一同盘查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虽然已是冬季,但胶州湾大桥风景秀丽,还是有个别司机喜欢在应急车道内停车欣赏海景。上午的盘查行动中,执勤民警拦停了三辆在应急车道内停车被抓拍的车辆。这三名司机被拦停后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事实,直到民警出示了这些车辆违法停车的照片,司机才哑口无言。据了解,这三名司机将受到罚款 200元记6分的处罚。

  2个小时里,执勤民警共盘查了16辆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其中包括3辆在应急车道内违法停靠的车辆和5辆脱审车。另据执勤交警介绍,元旦首日胶州湾大桥的车流量较平常相比并没有较大变化,胶州湾大桥通行情况良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