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惊了!青岛一辆SUV昨夜穿墙掉进小区(图)

2016-01-11 14:5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辆奇瑞SUV撞倒小区的围墙跌下3米高台。



  1月10日晚上11时许,镇江南路12号路段西向东拐弯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奇瑞SUV拐弯不及冲向路边,将一2米高的墙撞倒后,跌下另一侧的3米高台,车辆竖起受损严重,车上两人被困。随后,过路市民报警求助,消防员赶到将人救出送医。据附近居民介绍,此处路段特殊,此前已发生过多次事故。

一辆奇瑞SUV撞倒小区的围墙跌下3米高台。



  当天晚上,市民王先生拨打半岛都市报热线反映了此事,随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此时,伤者刚刚被消防员救出,然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记者看到,该拐弯处南侧有一2米高墙,其中被撞的一段有五六米长,墙砖破碎,全部掉落到另一侧的高台下,这个高台有3米高,SUV头朝下,几乎垂直竖立起来。事故车辆是一奇瑞SUV,其车头撞烂,前风挡玻璃破了个大洞,两侧车身变形。该车很新,其后风挡玻璃上,还贴着“实习”字帖。

一辆奇瑞SUV撞倒小区的围墙跌下3米高台。



  “当时我正在小区内,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因为这边晚上有垃圾车,以为是运垃圾,没想到过来一看,竟是一辆车穿墙掉入小区。”据现场一居民称。

车辆受损较严重。



  据介绍,当时车内有一男一女,年龄都在30岁左右,男的头上有血好不容易下车,但是副驾驶上的女子不敢动弹。随后,有人拨打119求助,几分钟后一辆消防车赶到,因高台较高,消防员搭着梯子,下到车门处,将女子慢慢从车内抬出,随后受伤两人被救护车送往401医院。“从现场看,男司机没有大问题,女的虽然看不出外伤,但是好像伤得不轻。”现场居民说。

一辆奇瑞SUV撞倒小区的围墙跌下3米高台。



  “事发后男司机说,当时车速太快,拐弯时刹车不及时,直接撞了墙上。”现场居民说。记者看到,此处是一个近乎直角的拐弯处,当时SUV是从西向东行驶,但在拐弯处是一个陡坡,如车速过快,很容易发生意外。在拐弯处的墙上,贴有多个反光提示牌,而且此路路灯很亮。“如果小心点,意外就能避免。此前这里发生过好几次事故,去年有个大水泥罐车也掉了下去,摔散了架。”现场居民说。

事发路段都贴有提示牌。



事发路段拐弯处是个下坡路。



  事发后,两辆拖车赶到现场,但因车辆跌下高台,无法拖出来,只得找来一辆吊车将其吊出。随后,记者来到医院,得知车上两人无生命危险,但是女子肋骨骨折,身上有多处瘀伤,男子头部撞伤。(半岛记者 王洪智)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SUV 穿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