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病重没钱治 爱心市民给其妻子打电话鼓励

2016-01-16 09: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 鲍福玉) 14日本报刊发了许长利患上出血热肾病综合征并且急性肾衰竭病危,亟盼好心人伸援手的消息后,不少市民给他的妻子逄金云打来电话,鼓励她战胜困难,同时献出爱心。

  “虽然丈夫血小板还是有些偏低,但是比前几天好多了!”逄金云说,这两天不少人给她打电话,表示愿意帮帮他们,还有的将她的遭遇发到朋友圈,号召更多的人提供帮助。“不少人连名字都不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逄金云说,在这些帮忙的人当中有一名朋友让她非常感动。“她条件也不好,外面还欠着20多万的外债,但是她还是给我微信转来200元钱,并鼓励我战胜苦难!”逄金云说,居委会看到消息后也主动联系上她,表示可以提供帮助。

  逄金云委托本报向这些好心人表达谢意。如果您想帮助逄金云一家,可以拨打13589366114联系。爱心账号:中国银行,逄金云  6217 8560 0003 807181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病重 爱心市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