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家中闲置毛线 为残障儿童织得“爱心”织物

2016-01-19 16: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9日消息  节省一点看微信的时间,捐出家里“躺着睡觉”的毛线,亲手织出一件毛制品,为社区残障儿童、流动外来人口贫困独生子女献出一点力所能及的爱心。近日,市南区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4S党员服务队在微信群里发出暖冬行动倡仪。倡议发出后,社区居民们积极响应,目前,已收到毛线78斤,毛织品20件,4S服务队毛线编织组的成员也由3人增到21人。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毛线组的全体志愿者利用闲置毛线,已经织出了30套帽子、围脖、手套,为今年的“暖冬行动”奉献点滴爱心。

  1月18日下午,“暖冬行动”的队员们走进辖区自闭症孩子家中,为两个自闭症孩子送去新春的温暖。随后又为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流动人口困难家庭送出帽子、围脖、手套10余套,让新市民家庭感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据介绍,4S党员社区服务队的捐赠行动正在继续,每周一下午毛线组的队员们都会在仙游路社区大食堂活动室继续切磋编制技艺,扩大编织范围如毛衣毛裤等御寒衣物,凡需要的贫困家庭都可以电话预约,服务队将尽心尽力满足需求。同时也呼吁市民参与捐赠,欢迎喜欢编织的朋友们加入到4S党员社区服务队来,为孩子们奉献一点爱心。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爱心织物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