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这样走 山东发布G20高速18处绕行线路

2016-01-26 08: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春运正式启动,但是近期受寒潮影响,雨雪恶劣天气频发,青岛市区气温降到了零下15℃。考虑到不少市民选择自驾返乡,高速公路将成为繁忙的路段。1月25日,山东高速交警发布了历城、张店、青州、寒亭、高密、城阳六个大队辖区范围内18处高速公路交通应急分流绕行图,提醒市民注意行驶路线。

  历城一大队辖区有3处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分别是小许家立交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唐王立交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和章丘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

  其中,小许家立交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去往淄博、潍坊、烟台 、青岛的车辆,转入济南绕城高速(京沪高速)后南行,在济南东收费站下转入G309东行。去往烟台 、青岛车辆还可沿济南绕城高速南行至港沟立交转青兰高速(济青南线)沿青岛方向行驶 ;去往德州、聊城方向车辆可转入济南绕城高速(京沪高速)后北行,经机场立交转入青银高速沿德州方向行驶即可;去往菏泽、泰安方向车辆转入绕城高速南行。其他路线如图。

  青州大队辖区内共有3处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分别是青州西收费站、长深立交、昌乐收费站。

  青州西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南行,沿S230行至G309,向东可达潍坊、青岛,向西可达淄博、济南。其他路线如图。

  高密大队辖区内有2处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分别是峡山收费站和高密收费站。峡山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南行,沿S221至805(潍胶路),东行可达青岛 ;出收费站北行,沿S221至G309左转可达淄博、济南,沿S221北行至荣潍高速可达烟台 、威海。高密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南行,沿S220至S805(潍胶路)东行可到达青岛,西行可达潍坊;出收费站北行,沿S220至青新高速,西行可达东营、滨州、济南,东行可达烟台 、威海。

  在张店大队辖区内,有5处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分别是邹平收费站、周村收费站、滨莱立交、淄博收费站、临淄收费站。

  邹平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南行,经邹周路、周村西外环至G309,左转可达淄博、潍坊,右转可到达济南。或出收费站北行,经月河一路、黄山五路至S321,左转可达济南,右转可达淄博、潍坊。

  周村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南行,经正阳路至G309,左转可达淄博、潍坊,右转可达济南;出收费站北行,经范公路至S321,左转可达济南,右转可达淄博、潍坊。其他路线如图。

  寒亭大队辖区内有3处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分别是潍城收费站、潍坊东收费站、潍莱立交。

  潍城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南行经S323至G309,向西可达淄博、济南;出收费站北行,经S323至G206,向北可达烟台 、威海,向南至S805(潍胶路),可达青岛。其他路线如图。

  城阳大队辖区内有2处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分别为胶州收费站和沈海立交。胶州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出收费站北行,沿S219至青新高速,可达东营、滨州、济南,北行经S217可转沈海高速至烟台;出收费站南行经S219至S805(潍胶路),西行可达潍坊。沈海立交应急分流绕行线路:去往东营、滨州、淄博、济南车辆,转入沈海高速后北行至青新高速西行;去往潍坊车辆,转入沈海高速后南行至胶州收费站下,转S805(潍胶路)西行。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G20高速 绕行线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