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今年再添四公办园 增普惠性学位2800余个

2016-01-29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8日讯(记者 张同顺 实习生 李睿) 28日,记者从李沧区托幼办获悉,2016年,李沧将推进中海国际两所配套幼儿园的开办工作,完成大枣园、南岭、文昌路、龙泽苑4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回购两所出让用地配套幼儿园,新增普惠性学位2800余个。

  在过去的2015年,李沧区完成安顺路、惠水路幼儿园、中海国际、河南、南庄安置区4所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增加普惠性学位1320个,对安顺路幼儿园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了配备,目前教师、各类设备等筹备工作均已到位,届时将提供公办学位360个。

  2016年,李沧托幼办将提高生均财政拨款标准,继续实施残疾儿、孤儿及低保家庭幼儿免费入园,逐步提高非公办教师工资待遇,推进学前信息化建设,实现辖区所有幼儿园光纤接入区教育城域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李沧 公办园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