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男子10年领了三本结婚证 娶了四位妻子

2016-01-30 09: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年里,江苏沛县男子侯某领了3本结婚证。1月27日,沛县法院审理了这起让人大跌眼镜的重婚案。

  侯某45岁,大学文化,长期从事个体经营。侯某第一次登记结婚是在2005年,当年7月他与陈兰在广西那坡县民政局登记结婚。2009年8月份,侯某在沛县民政局再次登记结婚,这次结婚对象是网友章华,侯某向章华隐瞒了与陈兰的婚史。2012年侯某与陈兰办理了离婚手续。2013年4月,侯某再次来到沛县民政局,这次他和一名叫王丽的女子登记结婚,侯某只说自己离异。侯某还有一段事实婚姻,在他不满20岁时,和一女子举办婚宴但并未办理婚姻登记,两人育有两名子女。在后三次婚姻中,侯某又与其中两人各生育一个孩子。

  鉴于本案被告人犯罪情节较为复杂,合议庭决定择期宣判。为何侯某屡屡能够成功登记结婚呢?27日,沛县民政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可能是当时江苏尚未跟其他省市实现联网。据《北京晨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江苏 结婚 四位妻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