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条公交专线送新市民返乡 满30人可电话预约

2016-01-31 09: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袁灵秀) 临近小年,岛城迎来新市民返乡高峰。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获悉,该公司8条途经主要交通枢纽站和新市民聚集区的线路将开通新市民返乡专线,在这几条线路沿线的新市民在同一站点集中乘车前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人数在30人及以上的,可以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预约车辆接送,预约成功后,温馨巴士将开通专车接送新市民返乡。

  交运温馨巴士总助魏强介绍,为保障外来务工的乘客顺利前往汽车站、火车站,交运温馨巴士223路、606路、610路、隧道3路、隧道8路、隧道4路、607路、617路共8条线路将开通新市民返乡专线,零距离接送沿线集中返乡的乘客,一站式直达,返乡乘客无需再拖着行李换乘公交。

  在这8条线路沿线,如果新市民在同一站点集中乘车前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人数在30人及以上的,提前两天拨打96650进行预约,即可开通农民工临时直达专线。预约成功后,交运温馨巴士将根据预约线路,提前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将新市民接送至客运站,票价按照原公交线路的相同标准执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