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发区管委会举办有奖征文大赛 奖金上万元

2016-02-04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4日消息 2月2—4月1日期间,平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青岛鑫光正钢构联合举办平度开发区“‘鑫光正钢构’杯我的家风”有奖征文大赛活动。

  大赛共设青少年组、成人组2个组别,将聘请作家、编辑和教师担任评委。参赛作品将陆续在“平度开发区”(微信号:pd-kaifaqu)微信公众平台择优发表。

  大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和证书。一等奖:共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共15名,奖金200元;三等奖:共30名,奖金100元,奖金共1万元由“青岛鑫光正”赞助。

  参赛范围为全国平度籍人士以及在平度生活、工作的所有热爱平度的人士。鼓励平度各中小学以学校为单位,由指导老师推荐优秀作品参赛。所有参赛者要关注“平度开发区”(微信号:pd-kaifaqu)微信公众平台,随时进行点评、投票。

  参赛要求:1。作品体裁:散文、随笔,要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学习、家庭经历,内容真实,感人至深,引起读者共鸣。2。作品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题目自选,内容主题须与“家风家训”有关;没有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字数800-2000字,并配有2-5幅相关内容的图片。3。参赛方式:参赛作品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参赛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学校、指导老师)、联系方式、简要文字说明,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组别-‘鑫光正钢构’杯我的家风-姓名”有奖征文;大赛电子信箱是kfq84351606@126.com。4。征文截稿:2016年4月1日,从2月2日开始,将陆续发表征文,并在“平度开发区”微信公众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投票。

  本次大赛不收任何参赛费。凡参赛者均被视为自动同意本启事之各项约定。

  征文相关实时详情,请关注“平度开发区”(微信号:pd-kaifaqu)微信公众平台。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度开发区“‘鑫光正钢构’杯我的家风”有奖征文大赛组委会。

  通讯员 周琦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