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知青苦寻老同学多年 还有20位同学没音信

2016-02-05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薛申金至今保留着这张合影照片,希望借此找到老同学。



  半岛都市报2月4日讯(记者 刘玉凡) 眼看要过年了,可家住市北区康居公寓的薛申金一直有件心事放不下。40年前,他们50位同学到海阳盘石公社小店村,同吃同住同劳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同学之间断了联系。如今,他最大的心愿是联系上这些同学,在新年重聚。

  “我们这50个同学都是青岛市锯材一厂的职工子女,当年大多数十七八岁,刚刚初中毕业。”今年56岁的薛申金介绍,到了1978年,大家陆续回到青岛,现在他通过各种途径,已经找到30多位同学,还有20人联系不上。

  “我们决定正月十四在一起聚会,希望借助报纸让老同学知道这个消息。”薛申金说到动情处,声音有些哽咽,想起了当年同学们自编自唱的一首歌:“难忘的十月十号,我们离开了青岛……”如果您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或者知道相关线索,可关注本报新闻帮微信bdxwb96663联系我们,或者与薛申金(13061323595)和辛悦刚(13853202899)联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下乡知青 老同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