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加大检查力度 春运期间查处40起违章

2016-02-06 10:1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春节期间执法人员加大了对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是春运期间的长途客车及出租车。根据近年来的春运特点,执法人员重点加大了对长途站、火车站、重庆路沿线的检查,杜绝事故苗头的发生。目前已经查处车辆违章40起,其中出租车违章10起,长途车违章22起。

  据了解,根据安排,执法人员采取轮换休息、不间断检查的方式,对路面的违章车辆进行检查。执法人员针对部分违章存在隐蔽性强的特点,采用了便衣与着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性的暗访。在春运期间,交通监察执法人员克服天气寒冷的困难,保障春运安全有序进行,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记者 陈珂)

相关专题:聚焦春运

相关阅读

春运 违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