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面向全国招20名骨干教师

2016-02-14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5日起报名

  半岛都市报2月13日讯(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张晓龙) 2月13日,记者从崂山区教体局获悉,2016年青岛市崂山区中小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20人,报名时间为2016年2月15日9:00~2月17日16:00。

  根据要求,应聘者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招聘面向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职教师,且现工作岗位与招聘岗位相一致。

  同时,曾获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称号之一,或开设过地市级及以上公开课,或参加地市级及以上优质课评选、教学技能比赛、基本功比武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等次。

  招聘采取邮箱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报名邮箱并通过电话确认取得报名序号,其他时间报名的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2016年2月15日9:00~2月17日16:00,审核时间:2016年2月16日9:00~2月18日12:00,报名邮箱:lsqjszp@163.com ,报名电话:05 32-88996082。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在崂山区政务网予以公布,详细信息参见崂山区教体局网站链接:http://www . ls. qdedu . net/newsInfo.aspx?pkId=1091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崂山 教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