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满60周岁无牙颌低保老人今年6月起免费镶牙

2016-03-17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记者徐军) 为全市60周岁以上低保无牙颌患者免费安装义齿,是今年市办实事之一。3月16日,市卫计委办公室主任王伟和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表示,今年6月份起,无牙颌低保老人就可以享受到免费镶牙救助服务。

  记者了解到,参加免费镶牙的条件包括:老人为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生活困难补助人员;其次,老人需年满60周岁;最后,全口无牙或单颌牙列缺失可享受免费镶牙救助,口内上下颌只有单颌满足条件的只制作单颌义齿,口内上下颌均满足条件的制作双颌义齿。5月份左右,民政部门将通知每一位60岁以上的低保人员,符合要求的人员将做登记,6月份以后就可以按顺序按户籍所在地,选择对应的定点医疗机构享受免费镶牙救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