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苹果计划"决赛下月举行 有创业梦想来试试

2016-03-19 09: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8日讯(记者 娄花) 如果你有好的创业项目,如果你一直有创业的梦想,赶紧来这里比比。4月8日,2016中美创客论坛暨中美创新创业大赛——青岛高新区“金苹果计划”项目征集活动决赛将举行。

  “金苹果计划”项目征集包含报名、初赛、决赛、项目考察、入驻孵化等五个阶段。初赛环节包括在美国华盛顿、硅谷、芝加哥和休斯顿四个赛区,以及上海、济南、青岛为中心的三个国内赛区评选。预计约100个国际化创业项目,将进入4月8日的总决赛。

  最终入选的获奖项目,将获得最高5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支持,3年内免费使用200平方米以下的办公空间,相关企业注册、创业导师、人才公寓等一系列针对性政策支持,同时还将获得海尔集团海立方/海创汇创业平台的渠道、产业链支持。项目选拔青岛赛区报名将于3月26日截止,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青岛高新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云平台”网站报名(www.lanebest.com.cn)。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金苹果计划 创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