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庆生" 102位市民献血

2016-03-21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徐军) 近日,位于台东的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迎来了3周岁的生日。3月19日、20日,半岛都市报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在爱心献血屋开展“献热血送背包”活动。短短两天的时间,就有102位爱心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了53630毫升。

  今年38岁的孙辉是市北区一名公务员,3月20日,她特意带着正在读小学的儿子,来到位于台东的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这次是我第四次献血了,特意带着孩子来,让他学习学习,希望他长大后也能做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同样,369路公交车司机刘本林也是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20日他上早班,中午刚下班还没回家,就先来到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献血。“我觉得自己的血能救助到别人,心里很幸福。每次献400毫升,对自己身体有利还能帮到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前来半岛都市报爱心献血屋的献血者,比平时多了一倍。活动两天期间,102位市民撸袖献血53630毫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