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在京招商推介会完美收官 成功签约36个项目

2016-03-23 18: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3日消息 近日,青岛国家高新区(红岛经济区)在北京举办“魅力青岛,活力高新”招商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会上集中签约科技金融、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项目36个,总投资约127亿元。

  “近年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青岛的发展也呈现出更加强劲的势头。衷心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青参观考察,寻找合作良机。”青岛市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孙立杰在致辞时表示道。

  据悉,有30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活动,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院、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致辞。高新区还重点向与会嘉宾推介了来自北京的已在青岛高新区落户建设的五大专业产业园区,这些园区已有近200余家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签约入驻。

  签约仪式上,涵盖创新创业创客、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海工装备研发、新能源新材料、跨境电商、科技金融、健康保健、教育培训、产品设计、文化创意等蓝色、高端、新兴领域的36个新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

  推介活动现场,青岛高新区还设置了八大专业展示推介区,举办了专场项目对接交流会,向与会嘉宾展示介绍高新区1+5主导产业、科技金融、人才特区发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高新区(红岛经济区)突出抓好项目引进和建设,2015年新引进产业项目150个,累计引进项目367个,总投资1592亿元。

  文 游潇 实习生 吉晓冬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