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国际研讨会在青举行 打造中国养老青岛模式(图)

2016-03-15 17: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5日消息 怎样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今天,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我国台湾地区的专家学者齐聚青岛,与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养老机构、医疗健康、金融、保险等行业的代表一起探讨如何加快养老服务产业社会化、智能化和国际化,建设青岛国际健康城。

  



  研讨会期间,中科院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国际著名的养老机构英国Tunstall集团、台湾卫利集团共同签署了三方平行养老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平行核心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高科技智能设备与互联网,提供远程照护与医疗服务,围绕青岛市的养老现状,探索适合中国文化、生活习俗和政策体制的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解决方案,实现养老服务的多元化和多样化,进一步提升青岛市养老服务水平,推动养老事业发展,打造中国养老青岛模式品牌。

  文/图 游潇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