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分别招539人和832人

2016-03-24 08:3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省直机关和青岛市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分别招考539人和832人。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报考青岛公务员岗位,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hrss.gov.cn)报考省直机关公务员岗位。省市公务员招考报名和笔试时间相同,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并参加笔试。

  与往年相比不同的是,今年拟录用人员公示前,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录用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为公务员(人民警察)的,招录机关报经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从同职位面试合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青岛招考政策咨询电话:12333热线。监督电话:15698110179。8683595。(记者 陈珂)

相关阅读

公务员招考 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