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熟悉的景色中遇到惊喜 体验的过程中享受关怀

专访世茂地产山东区域青岛片区负责人瞿刚

2016-03-24 13: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提起世茂房地产,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其“豪宅教父”的称谓,这也奠定了其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矩阵的江湖地位。世茂房地产早在2011年便与青岛结缘,为岛城房地产市场上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作品,引领着岛城地产行业的热度风向。2016年,世茂房地产做了一系列管理版图的变化,山东区域在济南正式宣布成立,青岛片区作为山东区域重要组成之一,辐射整个胶东半岛,其未来发展规划是怎样的?将为岛城购房者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和居住体验?都是买房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专访了世茂房地产山东区域青岛片区负责人瞿刚。

  

  

  



  “6C文化”堪称世茂集团的DNA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做生活方式服务商,并实现这一人居理念在建筑、艺术、生活、人生维度的逐渐落地。让客户,能够在熟悉的景色中遇见惊喜,在体验的过程中享受到技术革新以及具有世茂符号的人文关怀。 ”

  世茂地产屡创佳绩的背后,是企业对“创新驱动、追求卓越、关注客户、简单互信、团队协作、关爱员工6C企业文化的恪尽职守。其中,“驱动创新”和“关爱员工”是衡量房地产发展的两大引擎。基于此,瞿总提出必须紧紧围绕“为客户寻找新价值、新的潜在需求”的核心策略。

  



  驱动创新,发现业主未被满足的利益

  创新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不断前进的驱动力,房地产企业更是如此。目前,世茂房地产明显加大了产品创新的力度,minihotel和minimall作为其在产品创新领域的两大作品,已经在全国不少城市获得了极大成功。

  “2013年,领导力培训精英训练营的成员,结合世茂自身特点,提出了远郊大盘如何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案,其中就包括了minihotel和minimall。”瞿总告诉记者,minihotel是世茂对酒店业态进行的一次创新,针对那些对设计、品质有较高追求的人群,价格不高,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酒店和服务。

  如果说minihotel和老百姓的买房距离还有些远,那么minimall就是真正解决了不少远郊大盘的生活配套问题。瞿总介绍,2013年世茂集团许世坛副主席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出了“MINIMALL”社区商业的概念。2014年12月首个“52+MINIMALL”已经在南京精彩开业。“minimall不同于我们传统的shopping mall,它是一个社区内6万方以内的小型商场,但在这个商场里,可以满足家庭生活的一切需要,包括超市、健身、迷你影院、社区交友等等。”未来3年,世茂将有16个Mini Mall在全国版图落地,在青岛红岛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项目内,就即将建设这样一座minimall,令人十分期待。

  



  360教育是世茂提升其住宅产品居住品质的又一创新。瞿总介绍,3代表的是三代同堂,终身教育。居住在世茂房地产的住宅产品中,除了居住更能让一家三代都得到令个人提升的教育资源,而社区中有各方面教育专长业主,也将成为彼此的老师。

  “所以世茂的理念是成为生活方式服务商,实现这种理念在建筑、艺术、生活、人生维度的逐渐落地。”瞿总说。

  以客户为焦点塑世茂人文关怀和质量文化

  从2012年开始,世茂集团年会的第一个环节都是客服满意度的发布,整个集团都把客户服务的满意放在第一位。青岛片区公司成立的第一个主题活动就是全员沙盘演练“如何提升青岛片区客服满意度”。青岛片区公司是山东区域的重要旗帜,要做好口碑和品牌,得到客户的认可。2016年青岛公司将从物业、产品设计、工程质量、营销等各个方面满意度上,展开一些具体的动作,“我们站在客户立场上去看问题,我们的房子就不是冷冰冰的,而是有温度的,住刚需房子享豪宅体验,才能让我们在青岛做大做强!”对未来,瞿总满怀信心和期待。

  



  瞿总曾经在世茂房地产总部工程管理中心工作,科班出身的他,对产品质量也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追求,“匠心”是他反复提到的字眼。“从2015年开始,集团开始实行全国各地标准统一的质量底线,我们引导客户去关注质量,用匠人精神去做好每一个项目。”瞿总说,追求细节的精益求精,是世茂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能屡创销售奇迹的关键。

  世茂借势国家战略深耕青岛

  世茂与青岛早已结缘,2011年5月11日,青岛市政府在香港荣聘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太平绅士为青岛市经济顾问,世茂房地产目前在岛城在建在售的项目有4个,总建筑面积260万平米,总投资156亿元,目前已实现销售面积81.5万平米,实现销售金额104亿元。

  瞿总介绍,山东及青岛的经济崛起,决定了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能忽视块版图的发展。这两年,世茂房地产在各类会议上提到,未来的发展要精选城市、主动转型,集团业绩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山东区域成立正是集团重视这片版图的有利佐证。“青岛作为国家蓝色半岛经济区核心区域和龙头城市,在山东区域的发展非常重要,青岛借势国家战略成立片区公司辐射烟台乃至整个胶东半岛。“瞿总说,近期青岛重新定义中心城区,划分为:浮山湾、唐岛湾、红岛湾,这与世茂在青岛的布局不谋而合。得天时,地利,人和,世茂房地产借势国家战略深耕青岛,沿胶洲湾海岸线布局,打造城市天际线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

  地址:青岛•灵山湾•西海岸经济新区东方影都东邻

  电话:400-0532-088 转0044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