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赏花好时节 到黄岛区九上沟看樱桃花(图)

2016-03-31 08:2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最近几天天气暖和,黄岛区铁山街道九上沟风景区的万亩樱桃树和杏树争相绽放花蕾,淡香弥漫,景色迷人,正是赏花好时节。

  记者在九上沟景区看到,满山遍野的樱桃花和杏花一片粉红色,远看就像彩云飘在半山腰;近看一棵棵樱桃树就像一把把花伞点缀在农家的房前屋后。山风吹来,花潮涌动,阵阵清香扑面而来,伴着泠泠溪流声,令人心旷神怡。记者注意到,有不少游客前来赏花,他们有的在花丛中拍照留影,有的漫步在林间小道上,各得其乐。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里的九条山谷满山遍野都是樱桃树、杏树和桃树,而且大部分樱桃花都是野生的。附近村庄的杨老汉告诉记者,樱桃花和杏花过后,山里的桃花也将次第开放,整个山谷约有半个月的时间沐浴在花的海洋里。(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九上沟 樱桃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