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3.4万平米裸露土地"换装" 5月底全部完成

2016-04-01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张同顺) 3月31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获悉,为有效解决“因裸致脏,由露扬尘”问题,改善全区城市环境面貌,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自今年3月初开始,已正式启动全区市政设施缺失与裸露土地集中整治活动,5月底全部完成。

  3月31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环湾路与李村河入海口处的裸露土地上看到,李沧园林已在组织人员种植苗木。据介绍,此次整治范围为李沧区建成区范围内没有植被覆盖、影响城市景观效果、易起尘露土的土地。主要分为市政道路整治,园林绿地整治。李沧园林部门共普查裸露土地3.4万平米。这3.4万平米包括一些历史遗留裸露难题。截至目前,李沧绿化部门已投入6个施工队伍,约120人,先后整治完成了金水路、德江路、文昌路、遵义路、永平路等20余条主次干道9000㎡ 裸露土地。下一步,李沧园林部门还将继续对浏阳路、广水路、天水东路等道路两侧裸露土地进行整治,全面消除主次干道两侧可视范围内裸露土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裸露土地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