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西海岸百亩油菜花海 隧道公交可零距离对接

2016-04-13 10: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进入试营业阶段,园内种植的山东地区最大的油菜花海也将迎来盛放期。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青西快线可零距离对接西海岸310路,运送赏花游客乘公交前往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同时,4月12日~24日油菜花盛开期间,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将在平峰期加大发车密度,青西快线采取双向定点发车,方便市民前往。

  4月12日~24日期间,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将在每天上午7:30~11:00及下午13:00~17:30的白班班次视客流情况增发火车站—黄岛汽车站的区间班次;青西快线采取双向定点发车的方式运行,加快线路的运转速度,减少市民等车时间 ;同时 ,交运温馨巴士所属的隧道线路将全天缩短发车间隔,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市民可以在利津路客运站乘坐隧道3路到达黄岛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310路,在小兰东站下车;在馆陶路汽车站乘坐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 ,换乘310路车到达小兰东站下车;也可以乘坐隧道3路在开发区管委下车,换乘开发区33路b线在小兰东下车。”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经理王伟介绍。需要注意的是,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的末班车时间为21:00,青西快线末班车为18:00,西海岸310路末班车时间为晚20:00,市民出行时应注意返程时间。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