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3441人参加高考体育专业测试 全程录像

2016-04-19 11:19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2016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测试日前启动。测试时间为4月8日至19日,测试地点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场、馆。今年共有13441人报考体育专业。体育测试工作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4月8日-11日 枣庄、济宁、临沂、莱芜、菏泽、日照市考生(4月7日考生报到);第二批:济南、烟台、潍坊、泰安、滨州、德州市考生4月12日-15日(4月11日考生报到);第三批:青岛、淄博、东营、聊城、威海市考生4月16日-19日(4月15日考生报到)。

  山东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工作,在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领导下,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管理,山东师范大学负责测试工作的组织实施。考评员、纪检员、计算机操作员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选聘;测试项目尽量采用电子设备进行计量,客观实际的反映考生的测试成绩;测试过程中的数据显示、打印、传输、保存等环节使用计算机系统自动完成;测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确保公平、公正;测试期间,测试现场将设立考风考纪监察接待处,受理来访和查处违纪舞弊案件。凡专业测试中作弊的考生,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其作弊事实记录到高考诚信档案。

  据悉,专业测试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考生的体育专业测试成绩,按合格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2.5倍的比例确定专业合格分数线。5月20日后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王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