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车外这么多罚单 这名车主要召唤神龙吗?

2016-04-28 15: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8日上午,一条微博引发网友关注,一辆停在青岛市北区齐东路的起亚狮跑被交警贴上了罚单,凑近一看,其副驾驶前台位置竟然放着一摞罚单。“有钱!任性!”“不会是套牌车吧?”“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人生的罚单!”……网友们的想象力被彻底激发出来。

  



  28日上午9点,网友@粉红色的牛油果 发微博:不怕罚款的真土豪!微博有两张配图,一张是一辆银灰色起亚狮跑停在马路上,周围没有停车线,隐约能看到车辆副驾驶一侧A柱上贴着一张罚单。第二张图是近距离拍摄的,可以看到除了车外这张崭新的罚单外,车厢内前台上居然还丢着一摞类似的罚单,粗略一数足有十余张。

  该微博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不乏一些脑洞大开的评论。

  



  记者随后从交警部门获悉,图片中该车明显属于违法停车,浅蓝色罚单应该都是违法停车告知单。交警查询发现,该车最近半年违法停车约10次,除此之外,还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提醒,贴罚单不是目的,而是为了警示驾驶人守法行车,驾驶人应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记录,否则会影响审车。

  网友评论

  调侃型:

  网友@刘葫芦娃:集齐一百张罚单可以召唤神龙,你们啊,图样图森破。

  Mr-Mrs-88: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人生的罚单。

  蓝冰橙:还是不够洒脱,还留单子干嘛。

  批判型:

  半愚愚:被罚的也包括人品!

  青岛狼1973:应该直接拖走,让他在抖擞。

  时光你慢慢地去:人品和罚单成正比!

  质疑型:

  无师自不通:这应该是有办法处理掉罚单的主儿。

  神庙逃亡love:肯定有关系!信不!就罚钱不扣分!

  佛畔听涛:不会是套牌车吧?

  无师自不通:这应该是有办法处理掉罚单的主儿。

  (半岛记者 景毅 鲍福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罚单 召唤神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