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五一前去往北京上海等重点地区均有余票

2016-04-29 10:50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8日,记者在济南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五一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根据车票预售情况,在需求量大、车票紧张的重点地区进一步增加运输能力,济南铁路局管内京沪高铁加开始发高速列车3对,分别为枣庄-沈阳G4266次、济南西-北京南G4524次、济南西-北京南G4216次;直通高速列车1对,北京南至安庆G4907次,在济南西站、曲阜东站和枣庄站办理客运业务,节日期间京沪高铁济南局管内开行高速列车达265列。

  从节前管内主要线路车票预售情况看,京沪高铁方面,济南局管内北京方向余票较为充足,东北方向枣庄-沈阳G4266次余票充足,上海、杭州、厦门、福州方向基本售罄;广州、深圳、南昌、武汉方向剩余零星商务座;方向基本售罄;省内青岛、烟台、威海等方向基本售罄。

  青荣城际方面,烟台去往北京、上海、济南方向动车车票基本售罄,烟台去往荣成方向票额较多。

  胶济客专方面,青岛站始发去往北京、上海、合肥及省内济南等地各次列车车票相对充裕;由青岛北站去往东北方向的各次列车车票相对充裕;青岛去往成都、福州、广州、兰州、南京、武汉、石家庄、西安、银川、郑州等方向的列车车票仅剩少量无座车票;去往西宁、深圳等方向列车车票已经售空。

  节日客流高峰临近,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提前到就近的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车站售票窗口换取车票,以免排队延误行程。(戚加绚 吴荣欣)

相关阅读

五一 余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