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五一迎客9万多人次 自驾游仍是主流

2016-05-03 10: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日消息  五一三天假期,崂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91572人次,同比增长10.6。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正是市民和游客踏青赏花、采摘的好时节,自驾游、近郊游和乡村游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

  记者从景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今年来到崂山北九水的游客,自驾游客仍旧是主流,省内游客占八成以上。其中,青岛本地占六成以上,潍坊、烟台、莱芜、东营成为主要客源地,省外游客主要来自江苏省、河北省、河南省、北京和天津等地。

  由于大量游客采取“自驾游”形式出游,管理处安排工作人员适当灵活调整九水客服中心、观崂停车场等停车场的大、小车停车位,在交通高峰值期间,利用隔离帽、警戒带等措施,增加小型车辆停车位近600余个,有力保证游客的泊车需要。同时,针对“五一”小长假出现的“高峰游览”的情况,北九水管理处提前做好预判,加大对重点水潭和游览路线的巡视密度,为处理各类应急事件提供有力保障,保证游客在北九水玩的舒心、畅快。

  通讯员  战莉莉 苏立勇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马玉晓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五一 自驾游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